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冯小刚古装巨制《夜宴》专题 >正文

视频:新浪网娱乐中心总监窦婉茹讲解官网概况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24日21:30 新浪娱乐
新浪网娱乐中心总监窦婉茹讲解官网基本情况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新浪娱乐讯 今天(24日)下午三点,新浪《夜宴》官方网站开通仪式在北京举行。华谊兄弟传媒集团董事长王中军、华谊兄弟影业投资有限公司总裁王中磊、冯小刚导演,新浪总裁曹国伟、新浪全球资深副总裁、新浪网总编辑陈彤、新浪网娱乐中心总监窦婉茹出席开通仪式。影片主演葛优周迅也现身助阵。

  新浪网娱乐中心总监窦婉茹女士介绍《夜宴》官网

  主持人:我想再次邀请大家以热烈的掌声对《夜宴》正式官方网站的开通表示祝贺。我觉得真的是期待很久了!从现在开始,《夜宴》的大门就算对大家开启了,大家可以更好地了解《夜宴》的拍摄进程,有什么话想说也可以在网上留言,与我们的主创进行交流。

  大家都特别想具体了解一下这个网站是什么样的,比如都有一些什么样的子栏目,所以我们就特别邀请到了新浪网娱乐中心总监窦婉茹女士。有请窦总亲自给大家演示一下,有请!

  窦婉茹:各位亲爱的来宾,大家下午好!刚才大家已经看到了《夜宴》官网的开头部分,制作这个官网,我们新浪娱乐花了大量的精力,目前就是希望能够对得起每一个网友,《夜宴》台前幕后的工作人员,希望能够给大家能够带来美的享受。

  据说电影是一门跨越时间的艺术,面对的是过去、现在和未来,我相信一个优秀的电影作品是有极强的生命力的。我在这里做为《夜宴》官网的制作方,非常荣幸地给大家介绍这个电影的官网。

  大家现在可以看大屏幕,《夜宴》官网分六个组成部分:第一部分是“《夜宴》动态”,主要是所有《夜宴》的动态新闻,有关《夜宴》所有的第一手信息,大家都可以在新浪娱乐上找到;第二部分是“《夜宴》故事”,如果大家点开这个链接会发现这是一个非常凄美的故事,讲的是欲望和权利,而这个故事的最后,刚才冯小刚导演和我说,归结的是“寂寞”这个有哲学意味的终点;第三部分是“《夜宴》人物”,大家点开这个页面的时候,会看到很多熟悉的脸,有章子怡、周迅、葛优等等大家熟悉的明星,以及他们所饰演的崭新的感人的角色;第四部分是“《夜宴》幕后”,在这里大家不仅可以看到整个《夜宴》的台前幕后TEAM,还可以看到《夜宴》所有的工作人员对这部作品的独特理解;第五部分是“《夜宴》文化”。我们新浪娱乐曾制作过很多官网,这个“《夜宴》文化”是非常独特的部分,因为中国文化源远流长,因此电影艺术在文化传播上得天独厚。大家都知道“夜宴”这个名字源于历史的一幅画,《韩宰熙夜宴图》,而这部影片的主题歌是《越人歌》,这首歌的歌词是来自先秦。大家在“《夜宴》文化”这个部分里,我相信一定会得到文化的享受。第六部分,是“我看《夜宴》”,在这里网友可以跟整个剧组进行一个互动。我在这里只是抛砖引玉,希望大家通过这个官方网站,更多地了解这部引人入胜的作品,谢谢大家!冯科/视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