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TWINS姐妹再度合演电影 化身神盗偷钱不偷心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25日01:50 新京报

  《双子神偷》偷钱不偷心

  本报讯 TWINS又要合演电影了,前日TWINS在香港出席了英皇与骄阳首次合作的电影《双子神偷》签约仪式,虽然阿娇、阿sa近几年电影作品不少,但合作演出次数却不多,《双子神偷》是两人自2004年《千机变2》后首次出演对手戏。发布会上,阿娇听说要减肥30磅惊愕不已,而阿sa却死活不承认偷了郑中基的心。

  据悉此片将投资2400万,TWINS在戏中演神偷,导演是江道海、而监制是徐小明及李凤鸣。

  虽然香港媒体均称该片将在内地拍摄,但投资方骄阳电影发言人JEFFERY却告知本报,电影取景地方仍未定,内地取景只是在考虑中。

  为了配合片中神偷轻灵的身手,阿娇被要求

减肥30磅,阿娇本人对此噩耗目瞪口呆,连忙称“实在太难,除非把我肉切走!”虽然,TWINS小姐妹近年电影作品不断,但阿Sa称,《双子神偷》之前与阿娇拍《千机变2》,那时她们跟一位高人学功夫,对方不收分文教她们。谈到片中偷盗的话题,二人笑言现时最想偷时间,一天若有48小时就好了。她指现在最喜欢睡觉,可惜现在连睡觉的时间都没有。问到她们不是想偷心吗?阿Sa笑言心是不能偷的。记者指她不是已偷了某人的心吗?她笑说:“都说没法偷,你这个观念是错的,心是钱都买不到的。”笑而不答与郑中基的感情事。记者杨林/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940,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