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茉莉花开》上映 观众认为章子怡演技不如陈冲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25日12:18 重庆时报

  本报讯 (记者 舒媛)由侯咏导演,章子怡陈冲姜文陆毅刘烨等一大批影星主演的电影《茉莉花开》被“雪藏”3年后,将在今日上映。昨日,在重庆保利万和院线举行的看片会上,部分重庆观众与媒体提前观看了该片。章子怡在片中一人分饰三角,饰演祖孙三代“茉、莉、花”,陈冲则充当绿叶,饰演了茉的母亲和中老年时代的茉。观众对陈冲的表演相当满意,对章子怡的演技则提出了众多意见,不少观众认为,章子怡虽然饰演了三个不同年代的女性,看上去却总像一个人。

  章子怡首次献声

  《茉莉花开》是章子怡三年前拍摄的电影,章子怡更是在片中首次献声唱歌,但因为种种原因,该片没能及时上映。

  陈冲和姜文两位中国影坛老牌影星的加盟,让《茉莉花开》更令人关注。相比之下,陈冲的演技受到了众多观众的好评。陈冲在片中扮演了两个角色,一位是茉的母亲———旧上海的有钱女人,一位是中老年的茉———经历了从旧社会到新社会的苦命女子。不少观众评价,陈冲将两个有着相似点、命运却各有不同的女人饰演得惟妙惟肖。

  姜文章子怡演技受质疑

  不少观众认为,章子怡所饰演的三个角色,虽然代表了不同年代的三个女人,看上去却怎么也像一个人,一位观众还批评道:“章子怡老是一个眼神,很空洞,她还是比较适合演打女,演不出文艺片的感觉。”而姜文的演技也没有得到观众认可,不少人评价他演的旧社会老板和《一个陌生女人的来信》中那个负心汉如出一辙,没有闪光点。

  相关新闻 戛纳为《茉莉花开》开“后门”

  本报讯 (记者 舒媛)昨天,《茉莉花开》导演侯咏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透露,章子怡入围今年戛纳电影节评委,将给《茉莉花开》的国际推广大开绿灯。在戛纳电影节上,这部中国剧情片将作特别展映。同时,侯咏还介绍,这部影片最大的绿叶其实是张艺谋,张导给这部影片提出了众多中肯的建议,当侯咏以及出品方要给张艺谋打上艺术总监的头衔时,张艺谋却拒绝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0,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