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陈逸飞遗作《理发师》专题 >正文

曾黎重庆宣传 自曝遭吴若甫“兴师问罪”(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26日06:02 重庆商报
曾黎重庆宣传自曝遭吴若甫“兴师问罪”(附图)
曾黎接受本报采访

  《理发师》重庆首映 男影迷见陈坤激动倒地(图)

  曾黎(blog)昨日从北京飞来重庆,率先来到UME国际影城与重庆媒体见面。关于曾黎,几乎没有任何绯闻,但最近突然有网友在论坛发帖,称吴若甫当年在拍《月色撩人》时,对她上下其手。对此,曾黎昨天告诉记者,“当初我是新人,最初的确不适应亲热戏。”她还自曝吴若甫还曾发短消息质疑她是不是借此炒作。

  和吴若甫消除误会

  曾黎讲述了被吴若甫“兴师问罪”的经过,“有天晚上大概11点的时候吴若甫发短信给我,说有要事找我,但我那时已经关机了,第二天我才给他回。他就把来龙去脉告诉我了,我也很吃惊,我根本不知道这回事。”

  曾黎说,吴若甫当时很生气,和她说话的声调也特别高,他直接问曾黎,是不是曾黎公司干的,借此事炒作新闻,曾黎对此进行了解释,说自己刚开始惧怕亲热戏是真,但绝对没把消息透露给媒体,基本上消除了吴若甫对她的怀疑,双方关系也没有受到影响。

  怀念重庆路边烧烤

  在和曾黎的交谈中,记者获悉,曾黎2000年9月在重庆拍摄了自己的第一部电视剧《本家兄弟》,而她的第一部电影又来到重庆宣传,男主角又是重庆崽儿陈坤(blog),可谓与重庆颇有渊源。

  曾黎说《本家兄弟》当时的拍摄地在双碑嘉陵集团那里,“当时离我们最近的闹市区就是沙坪坝!”而说到沙坪坝,曾黎还蹦出了三个地道的重庆言子儿。曾黎记得当时他们经常坐小巴士到沙坪坝,有时还会坐公车去解放碑看美女。而最深刻的重庆印象来源于当时宾馆对面的烧烤摊,曾黎从来没见过那么大的铁架子来烤烧烤,也时常去来两串,现在想起都有些流口水。

  特别提醒

  曾黎今日做客本报明星会

客厅

  时间:上午11点—12点

  热线电话:89089275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9,6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