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雏菊》北京首映 全智贤郑宇成盛赞刘伟强(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26日09:57 金羊网-新快报
《雏菊》北京首映全智贤郑宇成盛赞刘伟强(图)
全智贤

《雏菊》北京首映全智贤郑宇成盛赞刘伟强(图)
全智贤 郑宇成

  昨天下午,由香港著名导演刘伟强执导的韩国商业大片《雏菊》在北京星美世纪影城召开首映新闻发布会,片中主演全智贤和郑宇成专程从韩国赶来与到场观众见面。据影片内地发行商保利博纳介绍,《雏菊》定于4月30日在全国上映。

  在首映新闻发布会现场,数百名观众特地赶来一睹“野蛮女友”的风采,他们送给全智贤一张“万人网络影迷签名光盘”,以次表示对自己偶像的支持。《雏菊》是全智贤的
转型之作,之前,她凭借《我的野蛮女友》、《野蛮师姐》中的“既野蛮又可爱”的形象走红全亚洲。在谈到《雏菊》中淑女形象出镜时,全智贤称自己完全是被电影中的角色所吸引。她强调,“我是一名演员”,所以要尝试各种不同角色,这是职业演员的本分。就像人与人相遇需要缘分一样,演员演别的角色也需要缘分,她最看重的是角色能不能够给观众带来共鸣,而不管演的是什么角色。除了剧本打动她,刘伟强执导也是非常重要的原因。在全智贤看来,刘伟强导演和韩国导演很不同,他拍电影的速度很快,《雏菊》只拍了40多天,但韩国电影一般都要拍100天左右。拍戏时,刘伟强导演会直接从镜头里去看演员的表现,这让她觉得很特别。尽管两人语言不通,但全智贤认为电影主要靠感觉来沟通。电影拍到后面,她和导演都是用感觉和直觉在交流。有一次导演说了句汉语,她竟不假思索地接了句韩语,而且还真接上去了。全智贤笑着理理自己的长发,她觉得那一刻,语言已经不重要了。

  全智贤在《雏菊》中扮演一名画家,全智贤表示,自己在生活中并不会画画。生活中她是一名外向型的人,喜欢运动,画画以前并没有尝试过。这次为了拍电影,她特意花了几个月时间去跟老师学画画。不过,几个月的时间只能让她在架势上看起来像在画画,离画家的标准还很远了。在学画画的过程中,她也有不少收获,老师告诉她一个好的画家,要会把自己的感情融入到作品中,她表示自己拍电影也是同样的道理。

  

《雏菊》北京首映全智贤郑宇成盛赞刘伟强(图)

  曾主演过《武士》、《我脑中的橡皮擦》等影片的郑宇成在韩国也是炙手可热,虽然之前也演过杀手,但《雏菊》中的杀手却让他觉得颇有不同,“这个杀手不是一个简单的杀手,他还有很多爱情戏,而且表现方式更丰富、手法更多样。”在评价刘伟强导演时间,郑宇成表示自己并不会因为刘伟强是来自香港就觉得他与韩国导演有任何不同,他觉得不同的还是刘伟强的个人特色,导演很喜欢用镜头来说话,这和其他说教式的导演不一样。

  同是韩国当红帅哥,难免会被拿来与张东健进行比较,郑宇成谦逊地说:“还是张东健要帅一些吧,我觉得张东健有别人没有的魅力。我自己也有自己独特的魅力。”

  在中国拍过电视剧,郑宇成对中文并不陌生,现场时不时秀上几句中文。他评价一起合作过《武士》的章子怡,觉得对方对表演事业有一种自觉性,她似乎随时都做好了投身演艺事业的准备,而且她在表演中很懂得表现自己的力量,这一点,他很欣赏。因为和章子怡、全智贤以及沈银河都合作过,郑宇成难免会被问到这三位女演员谁最漂亮。他为难地说:“这个问题不好回答。章子怡我刚刚评价过,而全智贤给我的感觉是一个非常自然的人,有一种自然美。我和全智贤在拍戏时很默契,合作的非常好,希望以后还能合作。”(蒋勇/文熊涛/图)

  

《雏菊》北京首映全智贤郑宇成盛赞刘伟强(图)

  (栩/编制)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9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