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的姐”赵薇闹市试车 造型土气引上海的哥不满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26日10:21 上海青年报

  “的姐”赵薇土气衣装

  虽然相貌依然靓丽,也堪称全国“的姐”中的美女,可惜赵薇的造型则显得土里土气,老实说别说上海就是中小城市也罕见如此装扮的“的姐”。赵薇的衣服就是灰色的工作服,而且还在袖子部分戴上袖套一对,更梳了一个“传统”到位的“马尾”。开的倒是桑塔纳2000型,上海产新车,还是“强生”公司的车。面对如此“土气”造型,马路上的“的哥”
们产生了“意见”,一位接受路访的“的哥”表示,现在大公司都要求穿西服式样的标准工作装,虽然赵薇很漂亮,但是穿得实在“不起眼”。至于剧中究竟如何安排,就需要看到成片才能知晓。

  “的姐”赵薇闹市试车

  片中讲述“的姐”赵薇在夜里开车帮日本客人寻找一个地址的故事,所以基本上赵薇都是夜行上海滩,行踪诡秘不定,驾驶“强生”公司黄色

出租车的她终于有机会展示“车技”了。22日夜里,赵薇将自己的“出租车”开到南京路附近的天津路路口停泊。虽然此处一贯都严禁停车,但是奈何拍摄工作需要,竟然出动数部警车维持前后路口配合拍摄。而附近居民和不少赵薇影迷都纷纷赶来观望,索性天公作美无风无雨,拍到12点左右赵薇就完成任务收工,并没有造成大影响。此次开行仅仅拍摄赵薇从泊车位置离开的画面,赵薇对自己的车技并不“自信”,虽然能够将车开出泊位,但是倒回原位的功夫则换专业司机来完成。

  “的姐”赵薇奢侈洗车

  既然上手当“的姐”,赵薇当然也要完成每天上海“的姐”们的必备工作,首先就是要“洗车”。21日夜,赵薇就尝试洗车,在上海西区一个非常不错的机械洗车场,“的姐”赵薇选择了昂贵“机洗”为自己的爱车美容。老实说上海的“的哥”“的姐”

  们对于这类价格不菲的机器洗车接受度并不算高,一般都是人力为主,但是为了剧本需要赵薇还是按要求上场了。因为是拍戏,所以爱车需要反复“洗”多次,当天赵薇一直拍摄到凌晨3点多,显得精神有些不振,在出租车内始终“低头”向前,但是她依然“敬业”坚持。而当天围观人相当多,所以赵薇入车休息就遭围观,休息都很难保证。

  《夜。上海》故事

  张一白制造现实中的梦幻爱情

  导演张一白向记者透露,影片讲述了一位日本顶极化妆师在上海迷失后,与一位偶遇的女出租汽车司机的故事。曾经夺得过东京国际电影节影帝的本木雅宏在片中扮演日本化妆师,出租司机则由赵薇出演。张一白向记者介绍,他们在各自的感情低潮中不期而遇,都试图穿越语言的阻力了解对方,帮助对方,“影片诠释的浪漫并不是一见钟情的虚无缥缈,而是寻找到现实情感中梦幻色彩的满足。”

  除了大量的日本演员加盟本片,许多幕后工作人员也都来自日本。不过张一白表示,语言问题并没有给拍摄带来太多的麻烦,“开机第一周中日两国的工作人员就展开了热火朝天的语言学习,像开拍、停机、现场安静这些简单专业术语的中日文发音大家很快就掌握了,拍摄工作非常顺利!”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170,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