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陈凯歌《无极》专题 >正文

《无极》5月5日全美超规模上映 将迎战《碟3》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27日09:42 大连晚报

  陈凯歌导演的魔幻巨作《无极》(blog)在国内已经取得1.8亿元的票房,名列2005年在中国上映的影片票房之首,但这部电影从上映伊始便引发了很多争议,近日更有媒体透露该片在欧洲和东南亚的票房惨败。昨天记者从片方得到确切消息,称《无极》此前根本就没有在欧美大面积集中上映,该片5月5日起才将在全美66个城市全线上映,以全面打开在美国的票房市场。不过,此番《无极》在全美的上映将遇到强劲的对手,这就是要面对汤姆·克鲁斯的新作《碟中谍3》的挑战,很多人不禁为《无极》的前途担忧。

  华纳接手《无极》,美国开始超规模上映

  虽然此前关于《无极》的真假负面消息不少,但美国的发行方却力挺这部具有魔幻色彩的影片,买片方——美国月亮石电影公司的负责人埃琪透露,这一次《无极》是由美国最大的娱乐公司华纳来负责发行。

  埃琪透露,《无极》将于5月5日在全美66个城市全线上映,这样的规模对于一部中国电影来说已经规模很大了。他还表示,影片上映一周后,如果取得预期效果,将会把预先计划的66个城市扩大到100个美国城市。不过《无极》美国的发行方也承认,目前因为中国各种古装题材的电影太多了,导致了市场并不是很好。

  《无极》将迎战汤姆·克鲁斯新片

  据悉,《无极》在美国全线上映的同时,曾经在中国取景、由汤姆·克鲁斯主演的《碟中谍3》也将同步公映。改编自轰动一时的电视影集《不可能的任务》的《碟中谍》系列,一直拥有不错的口碑。对于为什么要安排《无极》和《碟中谍3》同步上映,作为《无极》的美国发行方认为,其实《碟中谍3》在规模上要比《无极》大,因此两者之间并不冲突。

  陈凯歌网络处女作即将开拍

  据片方介绍,陈凯歌上周已经奔赴美国。另外,由于他的网络处女作——搜星广告片马上要进入

总决赛的选角,因此他觉得无论如何要看看美国发行的各种事务到底处理得怎么样,才会在5月初放心回国拍摄耗资1000万元打造的广告片。

  目前,陈凯歌的这部广告片的女主角已经敲定了范冰冰(blog)。而男主角近期会在搜星总决赛中选出。郝岩/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50,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