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九代单传》6月1日开机 郑中基征集“儿子”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29日10:42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日前,炙手可热、人气飚升的“无赖”郑中基,在结束个人演唱会之后,即将投入电影《九代单传》的拍摄工作中。该片于6月1日广州开机,预计年底杀青,目标直指贺岁档,届时将与《满城尽带黄金甲》一决高下。

  《九代单传》由内地电影公司斥资2000万打造,其制作阵容十分强大,由曾执导过41集历史传奇电视剧《大汉天子》的梁本熙担任导演和编剧;香港著名导演陈嘉上出任影片
监制;摄影是曾为《情癫大圣》掌镜的敖志君。影片女主角的人选尚未选定,而剧中男女主角的对手戏则需要很大的默契。剧组希望郑中基的前女友杨千嬅出演该角色,但是杨千嬅因为档期问题迟迟没有敲定。目前,梁咏琪莫文蔚林嘉欣应采儿等也在考虑范围之内。

  据悉,郑中基将在5月10日和剧组主创人员一起前往广州出席媒体见面会。届时,他还将参加新浪UC聊天,和影迷、歌迷互动,并且启动在新浪的个人博客。

  《九代单传》是一部反传统的温情喜剧片,一改亲情电影的俗套剧情,以诙谐幽默又不失感人的情节,讲述了父与子之间的矛盾与真情。郑中基首次在电影中塑造了一个玩世不恭、游戏人间的父亲形象。他本人十分重视这个父亲角色,希望《九代单传》会是自己演艺生涯的转型之作。

  《九代单传》的另一重要角色——郑中基的“儿子”,将以海选的方式在全国各地寻找具有灵性的小演员,凡年龄在5-7岁之间的孩子都可参加,即日起至5月底,将简历和一张生活照发往新浪邮箱jddc2006@sina.com,就有可能成为郑中基《九代单传》的宝贝儿子。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