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融合灾难悬疑爱情元素 《仁枪》百万征集好创意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30日09:21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4月29日专电 融合了灾难、动作、悬疑、爱情等元素的国产电影《仁枪》,在经历一番曲折后重新启动。制片方做的第一件事就是推出百万元大奖向观众征集创意,“欢迎像胡戈一样有想像力的朋友对影片再加工和再创作,甚至是‘恶搞’,主要是为了发现好的创意。”

  由深圳电影制片厂、中视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联合摄制的《仁枪》要讲一个某地监狱
在即将被洪水淹没时,万余名犯人大转移的故事。受命押解犯人的老狱警,在充满艰辛的转移途中不断遭遇犯人逃跑、山体滑坡、洪水、毒蛇袭击等自然灾难和人为波折。转移途中失散的三个犯人与老狱警之间不可调和的矛盾在大洪水中愈发激化。老狱警枪里有5颗子弹,要射向谁?结果如何?每一颗子弹都是一个悬疑。一次次生与死的碰撞,不断地推进着剧情发展,展示着人性美与丑、善与恶。

  据介绍,去年5月,《仁枪》在浙江悄然开机,拍下了“

海棠”“泰莉”等台风肆虐、洪水滔天的灾难镜头。此后又经历过一番融资之后,这部电影终于要在今年5月继续拍摄。这次设立百万元大奖,旨在鼓励观众和网友围绕电影的情节发表故事和动漫创意。

  该片由刘佩琦、姜武、吴大维、李滨和曹颖等内地和香港演员联袂主演。(文/邱红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