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九代单传》瞄准贺岁档期 女主角引发多人角逐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30日14:38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电影《九代单传》将于6月1日在广州开机,男主角由号称“周星驰接班人”的郑中基担任,《九代单传》的另一重要角色——郑中基的“儿子”,将以海选的方式在全国各地寻找具有灵性的小演员,凡年龄在5-7岁之间的孩子都可参加,即日起至5月底,将简历和一张生活照发往新浪邮箱jddc2006@sina.com,就有可能成为郑中基《九代单传》的宝贝儿子。

  影片瞄准贺岁档期,其明星阵容不容小觑。《九代单传》剧组在女主角人选方面一直没有敲定人选。几位重量级女星包括莫文蔚林嘉欣梁咏琪应采儿都在考虑范围内,而剧组却最先向杨千嬅抛出橄榄枝,因为男女主角的对手戏是本片的一大看点,寻找一个与男主角有默契的人选,便成为导演最头疼的问题。所以,以兄妹相承的杨千嬅与郑中基,是导演最理想的人选。只可惜,杨千嬅的档期迟迟没有敲定,一直没有签约。梁咏琪和莫文蔚也在考虑的范围内。莫文蔚是新一届香港电影金像奖的影后提名者之一,有过饰演母亲的经验,所以对她来说,这次的表演将是一次完美的诠释,会更有高度;梁咏琪则主动请缨,自愿降低酬劳,出演该片的女主角。因为该片在内地市场占有很大的份额,而且又是贺岁档期,几位女星自然是野心勃勃欲借此片回归内地市场。

  此外,林嘉欣也参与到这场女主角竞争中。林嘉欣的演技炉火纯青,受到多方肯定。她一直埋怨没有遇到好的剧本,所以这次看过剧本之后,不遗余力要夺下这个女一号;另一位是年纪最轻的应采儿,如今应采儿的新电影即将在内地展开宣传,剧组担心不能配合《九代单传》的拍摄工作。应采儿已经承诺不参与其新电影在内地的宣传,全力以赴为《九代单传》让出档期。

  虽说女主角戏份不多,但是能受到这么多人的追捧,的确有她的独道之处。据悉欢唱网格的签约艺人——“最美丽的超女”叶一茜(blog)也有意参与该片,目前正与她的经纪人联系。徐宁/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