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花木兰》6月确定演员 唐季礼否认邀请章子怡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03日00:46 新京报

  本报讯(记者 孙琳琳)五年前唐季礼、钟再思和一家韩国投资公司同时将目光锁定在《花木兰》这一故事题材,五年之后,韩国投资公司对此事不了了之,钟再思与杨紫琼分手后决定与华谊兄弟合作,并宣布力邀章子怡出演。相比之下,唐季礼版《花木兰》虽然最无变数,但主创人员却始终悬而未决,在主演的人选上也有很多传闻。前日,唐季礼首次对主演的传闻做出了回应,并同时向记者披露了影片的进展情况。

  从未邀请过章子怡

  在主演方面之前传闻最多的是章子怡,但是唐季礼否定了曾邀请过章子怡出演《花木兰》,“之前报道出来的关于主演的消息都不是我说的,这部电影不是为某个演员度身定做,虽然章子怡是我一直都很喜欢的演员,但是好的演员同样也会对剧本挑剔,在剧本创作出来之前我是不会确定主演阵容的。”唐季礼透露,目前剧本正送至好莱坞修改,预计本月底将完成,“6月份我会确定并公布最终名单,影片将会在年底开机。”

  对于心目中“花木兰”的形象,唐季礼表示,原故事中最吸引的人无非是木兰从军12年竟无人知晓是女人身的传奇,“我想对此大家的第一反应一定是木兰并不漂亮,性格甚至会比较粗鲁,整个人感觉非常中性,但是观众又偏爱于温柔漂亮的中国传统女性的形象,所以我现在还十分犹豫,这也是目前演员阵容无法确定的一个原因。”

  木兰将有“三角”情感纠葛

  对于日前华谊兄弟也宣布年内启动《花木兰》的开拍计划,唐季礼表示,对此并无压力,“好的题材一定会有人来做,而且大家都能做得很好。不过我相信我拍出来的《花木兰》一定与别人的不一样。”据他透露,影片故事将侧重《木兰辞》中的描述,重点讲述木兰从军的经历、牺牲自己报效祖国的信念以及她与两个男人之间的情感纠葛。此外,唐季礼告诉记者,由于片中将有大量的战争场面,所以木兰与战马之间的感情也是片中重要的一条情感线索,“我已经开始寻找马匹,之前在国内看到一些良种马很不错,但是价格十分昂贵。现在我正在澳洲选马,马戏在全片也将占有很大的分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22,000篇。

  看全面子怡,上子怡官网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