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范冰冰造型别致 《心中有鬼》化身红色精灵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5日17:22 新浪娱乐

  正在紧张拍摄的悬疑浪漫片《心中有鬼》剧组近日转移至车墩进行拍摄,在片中担任女主角的范冰冰也随之来到这座著名的影视基地,在拍摄现场,她那身鲜红色的外衣异常惹眼,远远望去,如同跳跃着的红色精灵,为风景优美的车墩新添一道风景线。

  另类大片《心中有鬼》讲述了一个由黎明、范冰冰和刘若英共同演绎的爱情故事,其中,范冰冰扮演黎明“前面的女人”,神秘的身份下遮掩着无尽的悬疑和惊悚,在此之前,她参与的影片的拍摄一直在上海市区进行,无论是堪称旧上海象征的东风饭店,还是居住过包括爱因斯坦、罗素等名人的浦江饭店,都留下过她的身影,而这一次,她又随同剧组赶赴车墩,以完成影片的外景拍摄。

  影片的背景是三十年代的旧上海,范冰冰扮演的角色则是那时的一个年轻女子,极富发展、开放和生命力旺盛的时代特征。此次在车墩的拍摄于车水马龙的大街上进行,范冰冰以全身鲜红的造型出现,连靴子也是红色,看上去活力四射,而她的表演也充满动作感,活泼得恰似天上落下的红色精灵,不但引来了不少群众的围观,一些群众演员和剧组工作人员也趁机欣赏她不打折扣的美丽和可爱。

  据剧组工作人员透露,除了活泼的红色精灵形象,范冰冰在《心中有鬼》中还将以与此风格迥异的造型出现,为观众带来完美的视觉享受;而此前的金像奖颁奖典礼上,她身穿时尚的深绿色小V领曳地长裙,把原本具有深沉感的绿色衣装穿得妩媚而鲜艳;近日她更是以蓝色格仔露肩连衣裙配合小巧玲珑的凤冠在广州举行的广告宣传会上现身,令在场观众大饱眼福——造型众多而又个个让人印象深刻,难怪乎某知名杂志在评选中国装扮最出色的明星时,范冰冰赫然名列其中。

  据悉,范冰冰将随《心中有鬼》剧组在车墩停留至5月初,届时她将前往安吉,来尝试她的另一种颇具冲击力的形象。 邓磊/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