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陈坤:对《理发师》有感情 《门》演14岁李少红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08日04:48 都市快报

  陈坤《理发师》是有感情的,因为里面有“陈逸飞导演要拍的一部分自己”,这次出演李少红导演的《门》,他也有感情,他指着李少红导演的背说,“他演的是14岁时候的李少红”。

  谈完了感情,谈到钱,陈坤入这行为的是早日养家。

  陈坤在重庆拍摄《门》,根据网络小说《三岔口》改编。陈坤和导演商量后,剪了一个新发型,用的是木村拓哉的御用发型师,每10天剪一次,陈坤说,李少红不能省这个钱。《门》全程在重庆拍摄。陈坤是重庆人,这次回到故乡,距离上一次,也已经4年。

  他讲了一件事,“我的一个初中同学,两夫妻月收入加起来只有一千多元,还要养一个孩子,真是不可思议。而我们今天得到的远远超出我们的想像。”说这个话时,车子正经过一座连接两岸的大桥,江对面一片漆黑,他出神地看着:“我小时候就住在对面的贫民窟,最大的心愿是有一天可以住到对岸的好房子里面去。现在我是可以了。可是我回去,发现以前的房子全都没有了,一片废墟,什么都没有了。我30岁的时候就已经什么记忆凭据都没有了。”“我入这行是想着挣钱快,可以早日养家;现在想想,挣钱是快的,人却变得更快。”

  (记者宋笑梅 都市快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