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林志玲首触电演小乔 《赤壁之战》明年开拍(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8日09:54  今晚报
林志玲首触电演小乔《赤壁之战》明年开拍(图)
吴宇森和林志玲

  新华社北京5月7日电台湾媒体报道:著名电影导演吴宇森7日在台北宣布,筹拍中的大片《赤壁之战》女主角将由台湾名模林志玲担纲出演周瑜的妻子小乔,与饰演周瑜的周润发有不少对手戏。

  吴宇森是在出席慈善短片《被遗忘的天使》的宣传活动时宣布此事的。对于将与周润发合作,林志玲兴奋地说:“他在我心目中的地位没有动摇。”

  吴宇森表示,他在一年多前注意到林志玲,今年初和林志玲见面,作了简单的试镜,两星期前确定由林志玲诠释小乔。

  吴宇森说,小乔反战、有爱心、经常关怀世界;演员除了内在美、外在美兼具外,还得将真正个性与经验带进角色中。而经常从事公益活动的林志玲,同时拥有古典美与浓厚现代气质,正符合这个要求。

  林志玲表示,古人的肢体动作、仪态及她的表演,都得花很长时间学习,而骑马更是少不了的动作。曾经坠马受伤的林志玲说,吴宇森第一次看到她,就问她还敢不敢骑马。

  至于林志玲特有的“童音”,吴宇森表示林志玲会花长时间训练,尽量让她在电影中维持原音。林志玲也充满信心地表示:“既然导演都说了,我一定会保持原音。”

  吴宇森强调,他的《赤壁之战》绝非一般古装片,很多角色都会重新设计,与历史的感觉也会不同。男主角周瑜、诸葛亮已分别敲定由周润发、梁朝伟饰演。由于《赤壁之战》准备工程浩大,预计明年三四月间才会开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3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