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名导唐季礼加盟监制主流艺术影片《志愿者》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08日19:16 新浪娱乐
名导唐季礼加盟监制主流艺术影片《志愿者》

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副司长冯刚(右)为唐季礼导演颁发监制聘书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电影《志愿者》作为国内首部以“志愿者”为片名的影片,旨在通过电影这一富有感染力的传播方式,在全社会普及志愿服务理念,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并由曾执导过《红番区》、《神话》等著名影片的国际导演唐季礼出任本片的总监制。唐季礼导演对公益事业一直怀有巨大的热忱,此次加盟主流艺术影片《志愿者》的拍摄工作,是希望通过优秀电影的影响力感召更多的人参与到社会公益事业中来。

  唐季礼表示,我也是志愿者,我希望能通过自己的力量来为这样的公益事业多做一些事情,唐季礼在记者采访过程中表达出了自己的真情实感,“从一开始总制片人李馨雨小姐找我拍这一部电影,我便爽快答应了。从影26年,我也当了一次志愿者,因为这么多年以来我一直都在拍商业影片,希望赚到更多的钱,而这部电影更希望为志愿者们做些什么,也希望通过这部电影让许多大城市里的年轻人体会出他们不了解的另一个世界和另一种艰辛,也能从中学到更多的东西,包括怎样做人……”

  总制片人李馨雨透露,电影《志愿者》在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和共青团中央青年志愿者工作部的安排下,此次能够盛邀国际导演唐季礼先生出任总监制非常荣幸,从项目启动之初唐导就给予很好的指导,另外唐导还将从影片的剧本、演员的选择,影片的拍摄、制作以及发行等方面全程给予指导和把关,使影片具备国际水准和力度。李馨雨希望这部由唐季礼导演监制的影片能够得到更多观众的喜爱,并通过一系列的活动安排以及影片的上映能够让更多的人了解志愿精神,加入到志愿服务行列中来。

  据悉,电影《志愿者》将赴云南大理寺登街和云南驿实景拍摄。本片瞄准国际市场、颠覆中国传统电影常用的“灰暗色调”的表现形式,力图把我国西南地区美丽的原生态风景、独特的人文和悠久的历史展现给国际观众。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