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林志玲银幕处女秀献给《赤壁》 为小乔修声养形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9日09:10  上海青年报

  前日,吴宇森出其不意地向媒体宣布,《赤壁大战》第一女主角小乔扮演者花落台湾第一名模林志玲。平地惊雷般,该消息昨日引来上万网友留言,其中几近八成的网友对这位“嗲妹妹”的口音、气质甚至身型、年龄提出质疑。林志玲经纪人江怡蓉昨天通过本报回应表示,林志玲已经全面停止主持以及其他电视曝光,将接受语音、表演、身段、礼仪、声乐等全面改造,焕然一新出演三国美人。

  虽然“小乔初嫁了”在《三国演义》中仅限于对周瑜“英姿勃发”的陪衬,然而《赤壁大战》这部群雄会中,美女名模林志玲的加盟依然引人瞩目。单单在新浪网的近8000条留言中,近八成网友表达了不支持态度,其中质疑声主要针对林志玲是否符合小乔的书卷气质和童声口音。

  事实上,吴宇森已经表示“威胁”林志玲改掉30年来养成的语音语调,否则将改用配音。昨日记者致电林志玲经纪人江怡蓉,听到这些质疑她表示,林志玲将和导演吴宇森尽快研究安排出课程,然后开始为期半年多的全面培训。这些训练包括发音、身段、声乐、礼仪修为,而最为主要的是戏剧表演,林志玲可能会赴国外或在北京接受课程训练。

  至于吴宇森关心的“骑马”问题,江怡蓉表示林志玲已经基本走出坠马事件的阴影,“最近多安排她和马接触,她自己也说她不怕了,心情调试得很好。”虽然吴宇森再三表示“不用这么快把工作停掉,可以继续赚钱”,但江怡蓉透露,为了全力以赴完成自己银幕处女秀,林志玲日前已经坚持将所有的电视主持节目告一段落,包括她和蔡康永搭档的《志永智勇电力学校》,“吴导觉得历史上对小乔的描述很少,所以希望赋予这个人物一种新的感觉,他观察林志玲一段时间后觉得她和小乔某些特质很相似,自然并且爱好和平,所以林志玲会投入全力完成所有训练,希望有全新的蜕变。”(邱致理/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