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冯小刚古装巨制《夜宴》专题 >正文

子怡周迅首度合拍杂志封面 共同述说成长私房话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09日09:51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将于5月10日出街的最新一期女性杂志《时尚·Cosmopolitan》将推出《时尚Cosmo·明星》专刊,《夜宴》首家媒体全曝光,两位女主角章子怡周迅首度携手惊艳亮相专刊封面。

  章子怡是时尚类杂志封面的常客,这次为专刊拍摄,首次与周迅一起,同时出现在封面上。说起封面的拍摄过程,专刊的执行主编汪洋印象深刻:“这是一次困难重重的拍摄,
过程坎坷,结果却令人振奋。”由于要协调章子怡、周迅的档期,拍摄时间一改再改,工作人员随时待命。虽然两位明星的影坛地位举足轻重,但拍摄现场的气氛却融洽、亲切。章子怡和周迅的配合令拍摄过程十分顺利,章子怡的

宠物小狗Teddy也为大家带来了欢乐。

  章子怡说:“我没有和其他明星合拍过封面,但因为是她我就同意了!”这个“她”就是刚刚拿到了第二十五届香港金像奖影后的周迅。凭《如果·爱》在香港金像奖颁奖礼上大出风头的周迅,2005年已经在福布斯中国名人榜拿到了演员综合排名第一的高位。这项评选是根据名人们2005年在收入、电视曝光、报纸报道、网络搜索、杂志封面等方面的成绩评选出来的。

  在《夜宴》中结缘的朋友,这对自我的话题女星破天荒地联袂为杂志拍摄封面,在镜头背后放下“傲慢”,述说着成长、

性感、朋友、嫉妒、安全感的私房话——

  【章子怡篇】

  “天大的好事我也见过了”

  问:什么是世上最好的东西?

  章子怡:当然是爱情。女人是情感动物,不管什么年纪什么阅历都是需要的,不可缺少。

  问:你做过什么最奢侈的事情?

  章子怡:可能是全家去度假吧,爸妈,哥嫂,我,还有狗,“五口半人”。我要多花一点时间跟家人在一起,说伤感一点,像是回报给他们。现在我最喜欢做的事情,就是带小狗出去拉屎,给它买衣服。

  问:什么是你理想中的快乐?

  章子怡:有漂亮的房子,几个小孩,几条狗。我有条件有培养能力,为什么不生呢?培养出人才建设国家。

  问:赚钱能让你有安全感吗?

  章子怡:它可以让我很快乐。

  问:西方观众好像越来越熟悉并喜欢你,有没有想过是什么原因?

  章子怡:可能有好多因素,他们也好奇吧,看到很多访问中,我注意到他们流露出一种敬仰,可能他们在想:这么年轻的女孩,又这么要强。

  问:像你这样风头强劲,有没有感受到别人的嫉妒呢?

  章子怡:从来没有面对面碰到别人的恶意。我没有看到的东西我不相信它,我从小到大懂得将心比心,我对人好,人对我好。

  问:过去一年或五年最大的改变是什么呢?

  章子怡:成熟多了,心态特别平和,天大的好事我也见过了。现在最开心的是很多事都是自己想做的。

  问:现在最想做的事情?

  章子怡:剪短头发,特别想,剪短特酷,特现代,干着特不靠谱的活儿,我想演这么个角色。

  【周迅篇】

  “性格不断变柔软”

  问:你眼中男人的性感之处是什么?

  周迅:男人认真工作的时候最性感。

  问:大家觉得你在外形上似乎更女人了,你觉得自己有哪些变化?

  周迅:长大了。时间是最厉害的东西,每天的累积,性格不断变柔软,对很多问题会有其他的方法,不会像小时候那么绝对。

  问:现在的你,确定自己有安全感吗?

  周迅:安全感很重要。感情的稳定和长大了是相辅相成的,知道自己做什么,好多事情清楚了,安全感就来了。赚钱也会让我有一些安全感,会让你觉得不必要靠别人,可以去帮助别人。不过,要是钱太多也会让我没安全感。

  问:想过老的时候会是怎样的光景吗?

  周迅:那么老了,肯定不拍戏了,在有水的山谷,或者海边弹贝司,一头白发,很酷。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190,000篇。

  看全面子怡,上子怡官网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