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林志玲《赤壁之战》演小乔 身高年龄声音受质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9日11:06  重庆时报

  《赤壁之战》从2004年就传出开拍的消息,而几大主演的人选也有过众多传闻。尤其是女主角小乔,早前媒体一直把目光瞄准了张静初。而7号,该片导演吴宇森突然在台北宣布,小乔将由台湾名模林志玲出演,男主角则是已经确定的周润发梁朝伟,两人分别饰演周瑜和诸葛亮。林志玲火速加盟的消息传出后,立即引起了网友们的关注。昨日,记者在网上看到,对于她的出演,网友们主要提出了3大质疑:“年龄大、太高、声音太嗲”,尤其是她的娃娃音,不少人提出受不了。记者了解到,吴宇森对此特别发出“通牒”,如不改掉嗲声嗲气,林志玲只能用配音。

  暗渡陈仓 今年初已秘密试镜

  对于《赤壁之战》女主角小乔的人选,除呼声颇高的张静初外,林志玲曾公开向吴宇森“示爱”。前日,吴宇森在台北举行的公益纪录片记者会结束时,宣布林志玲出演小乔,让不少人咋舌。

  昨日,记者致电该片投资方保利华亿宣传负责人杨劲松,他透露,早在今年年初,林志玲就来北京进行了试镜,吴宇森导演非常中意她来出演小乔一角。而至于以前一度传出的张静初,他表示是从来没有考虑过的人选。而另外几位演员,周润发和梁朝伟已经定下来,刘烨还在考察之中。至于其他的演员人选,可能会等到明年初开机前才公布。

  小乔是我国古代比较出名的一位女性,除了四大美人外,她的名气也相当高。而罗贯中在《三国演义》中对她的着墨极少,仅有“小乔初嫁了”给人留下很深印象,她只是作为丈夫周瑜的陪衬出现。而《赤壁之战》中,小乔成为了相当重要的角色,成为在众多英雄好汉中不可缺少的一抹柔情。

  四面楚歌 身高年龄声音均受质疑

  林志玲要饰演小乔的消息一传出,就在网上掀起轩然大波。不少网友发表评论,认为林志玲的年龄过大,网友表示,在《三国演义》中,“小乔初嫁了”一段,按照推测她不到20岁,而32岁的林志玲足足大了10多岁,“林志玲一看就是很成熟的现代女性。”

  还有网友提出,林志玲在片中和周润发饰演的周瑜是夫妻,林志玲高1.74米,周润发也不过1.80米,不般配。而网友们质疑得最多的,便是林志玲那令人难以忍受的娃娃音,不少网友表示她故意发嗲的声音很难和古装片联系在一起。

  对此,导演吴宇森早有准备,他已经向林志玲发出最后通牒,如果不改掉发嗲的习惯,林志玲只能用配音。

  训练骑马 熟读《三国》

  林志玲苦学发声防发嗲

  昨日,记者致电林志玲经纪人范清美,对于网友担心林志玲发嗲一说,她表示已经安排林志玲去上课,做发声方面的练习。当记者提到林志玲身材较高时,她笑道:“这个没有问题吧,一来导演会去考虑怎么办,二来她和发哥的身高挺合适的。”至于林志玲的年龄是否适合演小乔,范小姐说道,林志玲正在为出演做众多准备,她还在阅读《三国演义》原著,“我们在进行专门的培训,连吴宇森都不担心,你们担心什么?”她还表示,林志玲已走出坠马阴影,这几天还进行了上马训练。舒媛/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7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