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夜。上海》专题 >正文

《夜上海》记者会 “出租车司机”赵薇大胆示爱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10日09:50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邱致理)在夜上海中酣拍一月的张一白电影《夜上海》昨日举行了首次盛大的记者会,男女主角赵薇东京电影节影帝本木雅弘,以及郭品超、李灿森、竹中直人等中日影星齐齐面对媒体镜头。在影片中用唇膏大胆示爱的赵薇也似乎从《夜上海》开始了她在这座城市的爱情长跑,她透露这部作品之后将在上海接拍一部爱情电视剧,继续扮演一个大胆逐爱的女生。

  片中赵薇扮演的女

出租车司机不拘小节且不修边幅,当她知道自己爱恋的郭品超要结婚的消息,买下一箱唇膏在车窗上写满“我爱你”。赵薇表示,接拍这部电影并非角色和自己有多像,而是“一看就知道怎么去演”,“她好像是一个我很了解的女生,内心善良,喜怒哀乐都写在脸上,是一个值得去演的角色。”

  之后赵薇也私下向记者透露,《夜上海》之后她将继续留在上海接拍一部电视剧,在一部爱情文艺片中扮演一个执著追求爱情的女生。张一白导演盛赞赵薇在这部电影中呈现出“强烈的创作冲动和欲望”,并相信“赵薇未来的电影会具有更新鲜而有活力的面貌”,似乎自信并擅长爱情故事的赵薇已经做好了在上海启程爱情长跑的准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7,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