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夜。上海》专题 >正文

《夜上海》举行发布会 赵薇称演司机充满刺激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10日10:36 青年时报

  昨天下午,大雨中的上海银星假日酒店,《夜-上海》发布会现场,女主角赵薇东京电影节影帝本木雅弘、著名导演兼演员竹中直人、台湾小天王郭品超、香港演员李灿森、内地实力派演员冯王乐、日剧小天王土冢本高史、夏威夷电影节影后西田尚美、和田聪宏、大土冢忍,如此庞大整齐的主演一起亮相,几乎绝无仅有。而来自日本方面的媒体队伍也十分壮大。

  

留学日本的导演张一白似乎对与日本电影人合作很有兴趣,去年的《关于爱》就起用土冢本高史做他的男一号,今年再度携手日本电影人。

  女主角赵薇称这次出演出租车司机是一次“充满刺激而愉快的经历”,“我演了很多电影,这一部觉得很特别,因为多元化的演员组合,对我的表演有新的启发。我并不觉得角色和我本人有多像,但一看剧本就知道怎么演,她是我比较了解的女孩,人物写得很细致,性格也特别鲜明。”

  这位上海电影节影后继《情人结》宣传之后,昨天在上海再度遭遇“票房毒药”的诘问,她脸色微变,笑容依旧,把“烫手山芋”递给一旁的导演,“这个问题我让导演来回答”。张一白当然力挺女主角:“首先我觉得这个问题不成立,我想先问另一个问题:在目前的电影市场,谁是票房灵药?然后再回答刚才的问题!”记者席无语,也就此结束了这个尴尬问题。(韩蓓/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