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林志玲演技备受网友质疑 否认将一人分饰两角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10日11:13 信息时报

  吴宇森新片《赤壁之战》昨日传出新消息,指林志玲打败李冰冰(blog)范冰冰(blog)两位大小乔的候选人,将在片中一人分饰两角,扮演大乔和小乔。但是这一消息昨日下午被电影公司和林志玲双方证明是假新闻。华谊老总董平接受时报记者采访时表示,林志玲不可能一人分饰两角。而林志玲的经纪人范清美小姐也再次向时报记者证实她们只是接到了小乔一角的戏约。

  关于大乔的人选,有人揣测会从内地女星范冰冰与李冰冰中挑选出来。但是《赤壁之战》的制片方华谊公司负责人董平就明确表示,不可能从范、李二人中产生。“目前大乔的人选还未定。主要是看吴宇森导演的意见。可能会找新人来演这个角色。”

  对于林志玲扮演小乔,根据调查显示,参与投票的几千网友中,过半网友对林志玲的演技表示担心。首次接戏,林志玲至少需要过四关。因为之前毫无演戏经验,她首先要过演技关。身材关则是因为模特出身的她1.74米的身高实在太高,难做小鸟依人状,与观众印象中娇小的江南女子形象颇为不符。此外,由于有坠马经历,《赤壁之战》中要拍马戏对她而言还需克服心理关。另外,由于林志玲声音太嗲,传闻不排除吴宇森找人帮她配音的可能,想要让自己的声音出现在处女作中林志玲还需过声音关。对于这四大关口,过半网友认为她难过演技关。对此,林志玲的经纪人范清美女士坦言:“毕竟拍戏不是我们的本行。大家担心林志玲的演技是可以理解的。第一次拍戏就要与吴宇森、周润发这样出色的导演和演员合作,林志玲自己也觉得很紧张。”不过,林志玲就表示会努力投入训练,做好前期准备。她对自己的演技并非没有信心。记者 周昭 谭争?

  吴宇森看中志玲身高好配大山大水

  前晚,国际名导吴宇森受邀与台湾东吴大学200位学生座谈,谈到前天公布由台湾名模林志玲担任新片《赤壁之战》女主角小乔后,让媒体颇感意外。

  吴宇森表示,林志玲的气质集优雅与浪漫于一身,又有内涵,加上可爱和古典兼具,实在是诠释小乔的最佳人选。

  吴宇森解释,他之前到河北勘景,看到气势不凡的“大山大水”,脑中立刻浮现一幕场景:林志玲飘逸的身影搭上周润发潇洒弹琴的模样,“林志玲的身高,在那幕景上正好配合得恰恰好!”吴宇森半开玩笑地说。他相信林志玲有成为电影明星的潜力。

  此外,吴宇森也已敲定周瑜、诸葛亮分别由周润发和梁朝伟饰演,还有张震演孙权及邹兆龙演赵子龙。闻玉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680,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