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黄金甲”被曝贷款近亿 张伟平扯弥天大谎?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10日12:12 新闻午报
“黄金甲”被曝贷款近亿张伟平扯弥天大谎?

神秘人爆料张伟平之前所说的“美国八大公司片商探班‘黄金甲’”是一个弥天大谎。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暮春四月,横店却用一片金黄的菊花迎接大导演张艺谋的到来。张艺谋最新巨作《满城尽带黄金甲》日前移师横店拍摄。这部聚集了周润发巩俐周杰伦等众多超级大牌的影片一下子将横店“烤”到了夏季的高温。而昨天,有神秘人向媒体爆料,称张伟平之前所说的“美国八大公司片商探班‘黄金甲’”是一个弥天大谎。

  “黄金甲”被曝贷款近亿

  昨天有神秘人向媒体发了爆料信,信中称张伟平之前所说“请美国八大公司的片商到‘黄金甲’片场考察”是撒了一个弥天大谎,欺骗了全国公众。这篇信的标题为“投稿”,信中对张伟平之前向记者表示的,因为《无极》(blog)在美国遭遇退货,导致国外发行方对中国古装大片丧失信心,于是他特意请了美国八大电影公司的人员到“黄金甲”片场探班的说法予以驳斥,并称:“笔者收到内幕消息,据‘黄金甲’制片部门人员不慎透露,所谓到‘黄金甲’片场观看拍摄的‘美国八大公司片商’,其实是渣打银行贷款部外籍职员。‘黄金甲’向渣打银行贷款1000万美元,于是银行派出专员前往片场观看拍摄,依照银行贷款程序办事,评估影片是否值得贷款1000万美元。”

  对于这些爆料,影片投资方新画面副总秦立新笑着予以了否认:“刚刚很多记者打我电话,都是问‘黄金甲’今天在

横店开机的事,还没有听说这件事。”当记者追问“黄金甲”是否找渣打银行贷了款,秦立新不置可否,并称张伟平目前正在澳洲联系影片后期制作事宜。

  巩俐赏菊不见发哥

  据悉,昨天“黄金甲”的戏份主要是在明清宫苑完成,主角是巩俐。下午2时,巩俐身着华丽的红色长袍出现在明清宫一大殿前,身后还跟着近十个侍女。由于大殿很高,而殿下又围着保安不让上前,台下的人很难看清上面究竟是在干什么,只能看到巩俐在高台边走动。每个侍女手里都拿着很大的宫扇,一路跟着巩俐在走,似乎在观赏台下的菊花。虽然天气阴沉沉的,但这丝毫不影响巩俐的情绪,整个拍摄过程相当顺利,只用了一个多小时就完成。下午4时不到,该处的戏就全部结束。

  影片男主角周润发昨天始终没有露脸。不过记者了解到,周杰伦昨晚已赶到横店向剧组报到,不过由于保密措施严格,无法打探到这位小天王下榻的住处。另外,横店的戏份不是很多,此处的拍摄估计到本周末结束。茅中元/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