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宋祖德将《星光打道》搬上银幕 邀李湘演女一号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10日15:22 现代快报

  对李湘(blog)来说,宋祖德(blog)和邹当荣是让她比较头疼的人。前者曾抓住她的婚恋猛烈开火,躲也躲不开。后者虽然这几年没有烦她,但3年前的一本《星光大道》让李湘大为恼火,女主人公影射的正是李湘。不是冤家不聚头,两个冤家现在联起手来,要把《星光打道》搬上银幕,竟找李湘演女一号。

  《星光大道》拍电影

  昨天,宋祖德兴奋地对记者说:“太有意思了。我一直想拍一部喜剧电影,这个是最好的题材。它讲的是娱乐圈的名人成长史,对那些好奇娱乐圈、想进入娱乐圈的人来说,肯定有吸引力。”

  三个冤家一台戏

  在确定要拍《星光大道》时,宋祖德就想到女主角要请李湘。除了原著一直被认为影射李湘,她来出演最有卖点外,老宋还打听清楚了,这几年李湘没有什么电影作品,“作为艺人,拍电影是证明自己演技和实力的最好手段。我们请她来,对她也是一次机会。”

  老宋打好了算盘:“李湘演女一号,主持人。我当男一号,即戏中女主持人的情人、某银行行长。作者邹当荣演男二号。”对于自己的演技,宋祖德丝毫不认为差,“我一直是董事长总经理,演领导对我来说太轻松了,完全是本色演出。”

  要去长沙劝李湘

  李湘会接招吗?老宋前天让助手给李湘发了个邀请拍戏的消息,不过直到昨天下午还没有回复。至于李湘会不会记恨自己曾把她骂得一塌糊涂,老宋说:“我想她不会介意的,李湘是一个很有娱乐精神的人。我过去批评她,是看不惯她拿结婚这事炒作。但她当主持和演戏,我从来没有批评过。”

  邹当荣透露,本月底他将与宋祖德一同赶赴长沙与李湘商谈合作事宜,“只要我们有诚心,这事一定可以做成。”快报记者曹锋

  过节

  李湘和宋祖德:去年,李湘在没有事前告知的情况下,把宋祖德和邓建国一同请进了湖南卫视做节目,结果两人不欢而散。随后,宋祖德一直抓住李湘结婚的事不放。后来,只要记者采访李湘时提到宋祖德,李湘就会脸色大变。

  李湘和《星光大道》:书中提及李湘、何炅(blog)的真实姓名及敏感事件,惹恼李湘,李湘表态要告《星光大道》侵犯名誉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90,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