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刘德华《墨攻》专题 >正文

《墨攻》完成第一版剪辑 华仔颠覆完美形象(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11日10:59 信息时报
《墨攻》完成第一版剪辑华仔颠覆完美形象(图)

刘德华(中)力图在《墨攻》中颠覆自己以往的完美形象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记者昨日从华谊兄弟获悉,投资1600万美元的《墨攻》已完成第一版剪辑。刘德华在影片里彻底颠覆过往的“完美形象”,全力淡化刘德华的偶像形象,力图以古代行者革离“取缔”以前的自己。导演张之亮表示,影片这次不是用镜头技巧,而将用写实的方式反映战争场面。然而,相比较于战争场面,刘德华和范冰冰的感情戏却让张之亮更加头痛。

  张之亮坦言,他一开始非常逃避这种“美女英雄”的模式,而是想把战争的无奈残
酷传达出来,但后来意识到这样取舍太刻意,“什么能让人们明白战争的惨烈?就是连你最爱的人你都救不了!”因此是否在战争这样特殊的环境下成全逸悦和革离的爱,成为张之亮最矛盾也是最挣扎的地方。

  该影片有三分之二的地方需要用到特技,对此,张之亮表示“最好的特效就是让观众忘记特效的存在。”

  据了解,该片已经开始为刘德华和安圣基等演员寻找合适的配音演员,而目前最大的工作就是尽快为主演刘德华确定最相似,同时又最符合剧情需要的配音。时报记者 谭争劼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360,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