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李少红拍《门》全身心投入 为抢时间赤足飞奔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12日16:47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身为第五代女导演的代表人物,李少红予外界及媒体一贯的印象是仪表端庄。但为了《门》(blog)这部惊悚悬疑大戏,李导也全身心投入,顾不上许多了!

  到底是什么让平时仪表端庄的李少红导演如今急切呢?在出现眼前这幕的11日,惊悚电影《门》剧组上下夜以继日、接连工作18小时,希望能在连贯的状态下抢拍完一组惊悚镜头,但在重庆连绵阴雨、大家连轴夜战的情况下,不管是演员还是工作人员,都已经非常
疲惫。导演李少红果断的下令收工,第二天下午再来补拍这组镜头。

  实际上,第二天的工作依然很繁重:剧组要赶在晚六点前结束在

别墅区的拍摄,转场到市区拍摄前几天因大雨而中断的重头戏——同学聚会。因为抢时间,剧组上下忙得团团转。

  在这场车库戏里,“闷”在里面的工作人员个个汗流浃背,刚擦过汗,用不了三分钟,马上又跟水洗一样。因为进入别墅区

样板间必须穿塑料鞋套,但因为现场特别闷热,塑料鞋套又特别不透气,所以上至导演下至工作人员,很多人都打起了赤脚。为了保护好演员的状态,往返在车库与监视器前的李少红导演,有时甚至来不及换鞋,就赤脚跑在布满电线的水泥地上,这也算是《门》拍摄中特别的一幕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77,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