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仁枪》停工一年重开张 投资方百万大奖征创意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13日02:32 北京娱乐信报

  投资近4000万元,结合灾难、动作、悬疑、爱情等元素的国产电影大片《仁枪》(原名《大水》),在经历初拍、等待洪水、再融资等曲折过程后,刚刚重新启动,并为观众推出百万元的大奖。

  电影《仁枪》再现了某地监狱在即将被洪水淹没时,万余名犯人大转移的故事。受命押解人犯的老狱警,在极其困难的转移途中遭遇人犯逃跑、山体滑坡、洪水、毒蛇袭击等
自然灾难和人为波折,最终以“仁枪”征服这些犯人。

  该片由萧锋执导,刘佩琦扮演老狱警,姜武扮演死刑犯,来自中国台湾的明星吴大维扮演贪污犯,柏林国际电影节最佳新人奖获得者李滨扮演盗窃犯,而主持人曹颖则扮演少数民族姑娘,与片中的几个角色有着复杂的感情纠葛。

  《仁枪》前后修改达24稿。去年五月,《仁枪》已在丽水悄然开机,结果拍摄刚过半,又因天冷演员没法下水而再度终止拍摄。不过在漫长的等待过程中,在中视传媒公司和“华君百年”国际电影公司等新投资方的热情支持下,《仁枪》从2000多万元的预算增加到近4000万元。导演萧锋透露,该片已在今年五月继续开拍。

  另外,“华君百年”斥资百万元,向广大热爱电影的影迷和网民征集优秀创意,并欢迎像胡戈一样的有想象力的朋友对影片进行再加工和再创作,甚至是“恶搞”。“百万元”大奖分编剧、动漫设计和纪实片导演三部分。(文/宗珊)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