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视频:国内首部武侠网络电影《羽林郎》片花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15日14:19 新浪娱乐
《羽林郎》片花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中国传统的电影模式是观众走进影院观看电影,但高额的票价却使许多喜爱电影的人望而却步。新流行的网络电影虽然平民化,但较低的影片质量也不能满足观众的口味。如果有高质量底成本平民化的电影,并用于网络这个受众面最广的传播平台。是每个电影爱好者的希望和梦想。

  近日由北京激动星影视有限公司推出了国内第一部原创网络武侠剧情短片《羽林郎
》。《羽林郎》诉说身为绝命杀手的唐风偶遇摩天教第一神剑羽林郎,二人结拜为挚友。唐和羽一并作战,血染江湖惩恶扬善。唐风在闻听羽林郎与江南盟主刘温的颠峰之战后,有感于风云无相,世事无常,并为纪念挚友,一人携剑远走,从此浪迹江湖,成为一代剑侠的故事。此片虽是一部短片但采用专业的拍摄手法和优秀的制作团队,从剧本的编写到导演的镜头运用以及所有演员的选拔都以专业电影的标准进行操作。并且影片的故事情节丰富曲折,结构紧凑,画面优美,并结合中国古典山水画,音乐婉转动听,既有古代武侠的豪情,又有现代英雄主义。武打动作紧张刺激,刀光剑影。 剧中人物表现出色,不但刻画出江湖人的复杂心理,也体现出侠客情意的荡气回长。

  这部短片可能不是您需要仔细品味思考的一杯浓香的咖啡,但绝对会是您在临窗听雨时一杯淡爽的清茶。

  目前该电影已荣幸受邀参加德国大学生电影节。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700,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