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梁敏仪演戏被鬼强奸 几乎全裸只保胸部不露(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16日08:54 新浪娱乐
梁敏仪演戏被鬼强奸几乎全裸只保胸部不露(图)

梁敏仪在《鬼眼刑警》中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梁敏仪一向以性感形象示人,但极限也只是穿三点式泳衣。不过最近她却豁出去,在电影《鬼眼刑警》中演绎一场被鬼强奸的戏,以几乎全祼形象示人。为了令她安心投入,导演当日清场拍摄,以绝密形式让她安心演戏。

  这场戏对梁敏仪来说实属容易。因为被鬼强奸,没有对手,她要一个人对空气做出被强暴并且要反抗的表情。当时梁敏仪只穿性感内衣裤,导演就用威亚(钢丝)勾住她的内衣
裤,做出衣服被扯的场面,挣扎期间梁敏仪的胸部几乎尽露人前,只有胸部幸保不失!

  据知,梁敏仪拍这场之前,内心曾经过一番挣扎。因这次的

性感尺度已是她的底线,因为导演努力游说,加上她亦明白是剧情所需,同时导演保证清场,故此才答应出演。

  剧组遇怪异事件

  剧组拍这场鬼戏时曾遇上怪事。第一天开工时,梁敏仪发觉剧组为她准备的内衣裤不合身,导演于是改期再拍,并让梁敏仪自行购买内衣裤。到第二次开工,梁敏仪把自行购买的内衣裤交给现场的服装指导后,便去化妆,怎料她化完妆打算换衫埋位时,内衣裤却不翼而飞。工作人员找遍现场都没找到,最后只有再改期。直到第三次开工才顺利完成这场戏的拍摄,剧组都觉得这件事很邪!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0,7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