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我要成名》拍摄正酣 刘青云霍思燕日久生情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16日10:58 今晚报
《我要成名》拍摄正酣刘青云霍思燕日久生情
霍思燕

  本报讯(记者徐雁)由梁家辉刘青云郑伊健三大影帝级人物加盟的影片《我要成名》目前在香港拍摄正酣。在该片中担纲女一号的霍思燕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表示,与三大影帝飙戏不仅让自己受益匪浅,而且与经纪人兼表演老师刘青云已经“日久生情”。

  《我要成名》讲述一位到香港演艺圈发展的内地女孩,她历经种种磨难,在经纪人
刘青云帮助下问鼎威尼斯影后……霍思燕此次则欲借“影后吴晓菲”转型,一洗“哭星”之名。谈起“经纪人”刘青云获得自己好感的经过,霍思燕说:“刘青云戏里戏外都帮助我很多,比如戏里教我如何摆POSE、如何施展诱惑、如何运用冷傲的眼神,为了让我获得与著名组合草蜢合作的机会,竟然跪求导演,他对我种种的好,我很难不会爱上他,所以导演说我们的恋爱是‘师生恋’。我是第一次同香港导演合作,刚刚来剧组时我听不懂广东话,导演又不会说国语,刘青云常常现场翻译。现场也会有很多紧急情况发生,情急之下他来不及翻译时,就用眼神示意我。”拍摄过半,霍思燕已能读懂刘青云的“眼语”。

  与刘青云飙戏当然趣事多多。有一场戏,要求刘青云在路上走,霍思燕悄悄跟在后面,刘青云一回头,霍思燕就躲起来。开拍前,刘青云认真地“帮助”霍思燕设计细节:“你可以躲在草里,装猫叫‘喵’。”霍思燕信以为真。正式拍摄了,当听到从霍思燕嘴里发出的“喵”的声音时全场都笑翻了,刘青云更是笑得躺在了地上。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