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冯小刚古装巨制《夜宴》专题 >正文

CCTV6中国电影报道将独家首播《夜宴》宣传片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16日15:21 CCTV6《中国电影报道》

  2006年华语影坛重装上阵之恢宏巨制《夜宴》的宣传短片,明日将送展戛纳国际电影节,在送戛纳前,此片将由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CCTV6)《中国电影报道》于五月十八日独家首播。

  中国喜剧之王冯小刚、集合华语电影界绝对精英,倾心打造的《夜宴》将挟雷霆之势将在金秋九月抢滩登陆中国电影市场,再书中国电影的一段传奇。作为一部国际制作的巨
片,《夜宴》借电影圣地戛纳咸咸的海风,以一分二十秒的预告短片,率先刮起一阵飓风。本片作曲,著名音乐人谭盾特意为此短片再度谱曲,为那个我们既熟悉又陌生的遥远国度送去非古非洋的金石之声。动作设计由华语第一武指袁和平担纲完成,利落有时、飘逸有时的身形如鲜花般盛开,又似黑云压城般雄浑有力。而视觉上由著名电影美工叶锦添倾心书写,每一抹颜色既单纯又充满力量,既铺面而来又似乎随时准备融化。这三位华语影坛最顶尖的幕后英雄,既是《卧虎藏龙》视听享受上最有力的品质保证,也是中国电影最具国际化的金字招牌。

  国际影帝葛优、最具海外号召力章子怡的加盟,也使《夜宴》的国际野心获得最有效的扩张。外加周迅吴彦祖等超人气巨星的鼎力跨刀。中国式大片的规模已毋庸置疑地得到一次最为丰沛的建立。

  《夜宴》从莎士比亚的名剧《哈姆雷特》中获取营养,借他人羽翼,所翱翔的仍是专属中国的历史的天空。这是一个关于宫廷、爱情、背叛、复仇的人间传奇,它不仅要带给我们前所未有的视听风暴,还要给予我们一个既永恒又现代的心灵冲撞。一路领跑贺岁档期的冯小刚,将平民喜剧屡屡上升至社会流行话语的冯小刚,此次以脱胎换骨的身姿,为我们建立一个既属于冯小刚,又属于中国电影的,全新的影像王城。冯小刚电影的无限潜能将首先在《夜宴》得到一次全面的确定。

  等待《夜宴》开席,等待一部票房和口碑上双赢的中国大片。将成为2006年中国电影最为激动人心的现象之一,我们现在要做的只是拭目以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25,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