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胡戈新作《鸟笼山剿匪记》专题 >正文

胡戈为新片倾尽积蓄 不惧批评求教陈凯歌(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17日09:45 华商网-华商报
胡戈为新片倾尽积蓄不惧批评求教陈凯歌(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因“馒头血案”走红的胡戈目前正在制作DV新片《大杀器传奇》,该短片已进入后期制作。但胡戈由于拍摄《大杀器传奇》出现经济困难,近日更在自己博客中变卖DV摄像机等高档设备,以期渡过难关。

  “吃饭家伙”都卖了

  据悉,《大杀器传奇》演员有40位之多,除群众演员是从演艺经纪公司花钱请来的之外,主要演员龚格尔、哈小姚等都是专业人士,连影片的背景音乐邀请的都是曾为《神话》担任作曲的王备操刀。而胡戈也为此片付出了“惨重代价”,该片给他带来的经济危机让他把心爱的DV机都贱卖折现了,“几万块的积蓄都扔里面了,当初两万多买的几乎没怎么用过的DV机贱卖了一万八。就这样还没填上资金缺口呢。”他将赔本的原因归结为自己缺乏运作经验,原以为能在网上拉来赞助,后来却发现很难。胡戈透露,买他DV机的也是位“馒头饭”(粉丝)。至于卖了劳动工具以后自己靠什么谋生,胡戈倒是很想得开:“先借别人的用呗,正好最近也没接什么新片子。”他还对记者说,“别叫我导演,我只是个DV玩家。”

  希望陈导能看看

  据胡戈介绍,为拍摄此片,他把几万块钱的积蓄全部投了进去,可谓“倾家荡产”。胡戈承认,自己的父母先是差点被陈凯歌吓死,后来又为他这部电影担心。但他仍向记者表示,陈凯歌在导演方面的功力是自己无法企及的,他很希望陈凯歌导演能看看《大杀器传奇》,“即使他给出尖锐严厉的批评,我也会虚心接受”。

  据了解,由于拍摄资金短缺,影片将原定两个月的拍摄周期压缩到了8天。胡戈透露,片中的服装都是租来的,“如果买需要700多元钱一套。所以很多道具我能自己做就尽量自己做,实在做不了的才去租或者买。”影片用DV拍摄,后期制作完毕后将于5月中旬在网上免费播出。

  胡戈还表示,他对自己的影片有信心,相信等影片出来后能改变目前的经济窘境。胡晓 黄哲/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70,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