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冯小刚客串张国立新片 演记者“骚扰”周笔畅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17日11:23 重庆晨报

  本报讯(记者李平实习生聂姗)冯小刚的《夜宴》目前已经进入了紧张的后期制作阶段。正当大家都在期待这部影片快点问世的时候,冯小刚已经开起了小差,在兄弟伙张国立新作《第601个电话》里演了一把记者,和周笔畅纠缠了一番。

  《夜宴》缓缓

  冯小刚和张国立是圈内出了名的铁哥们儿,可一直在电视圈里演戏的张国立让冯小刚觉得有些可惜,于是当兄弟伙拍摄电影《第601个电话》的时候,很仗义的冯小刚便当起了该片的监制,并积极为该片出谋划策。

  昨日,记者又从一知情人士获悉,由于《第601个电话》已经进入了最关键的拍摄阶段,放心不下的冯小刚居然把《夜宴》的后期制作也暂时停了下来,跑到剧组来认真履行“监制”的职责。不但如此,为了增加该剧的市场号召力,冯小刚还主动要求在片中客串一个角色。

  骚扰笔笔

  冯小刚到底会在剧中担任一个什么样的角色?昨日,经过记者向剧组多番打听,终于从一位片场的群众演员处获悉,冯小刚可能是出演一个记者。而与他演对手戏的是片中的女主角周笔畅。据悉,他们两人已经完成了一组镜头的拍摄。目击者称,周笔畅当时跟冯小刚一起站在镜头前,两人还拉拉扯扯,推测冯小刚很有可能在不怀好意地跟周笔畅搭讪。记者还打探到,冯小刚这次客串的出场时间和《功夫》里非常相似,他与周笔畅的戏很有可能是发生在电影开头,而冯小刚就是那个最先对周笔畅骚扰不休的记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