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徐静蕾《梦想照进现实》专题 >正文

王朔创作《梦想照进现实》 徐静蕾新片就俩演员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23日21:39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宗珊 吴冬妮) 昨天,AMD正式对外宣布,与中国著名导演徐静蕾(blog)签下协议。在下周,徐静蕾便将着手执导AMD最新电视广告片,并出演该片女主角。最受期待的新的“徐静蕾作品”《梦想照进现实》也已出炉。这个只有男女两个演员撑起的电影剧本来源于王朔。而对于新作的评价,用徐静蕾自己在博客写到的就是,这是一部有点儿“飞”的电影。

  因为人气火爆的“老徐博客”,徐静蕾早已成为了各种电子产品代言的最佳人选,昨天在成为了AMD的代言人后,记者也联系了徐静蕾助理刘璇。作为徐静蕾新片《梦想照进现实》的制片人,刘璇透露影片现已基本完成后期制作,有望在近期上映,但具体日期尚未确定。对于影片的相关情节和风格,以及徐静蕾所扮演的女主角,制片人只说“这是一部前所未有的徐静蕾电影,也是一部与众不同的中国电影”。而从此前公布的该片相关内容来看,在徐静蕾的这部新片中,除了她本人外,只有一位男演员韩童生加盟。以往大多是在电视连续剧中扮演反面人物或男二号的韩童生,作为《梦想照进现实》两位演员中的一位承担重大责任,而对于为何会选择他来担任主角,制片人刘小姐也表示:“我们选他,是从他的个人气质和演技两方面考量的,他的功底绝对深厚,另外,我们这部电影主要是靠它的形式、气质、故事以及它所表达的内容取胜,这些已经让《梦想》这部电影充满了新意,好看而绝不流俗,剪出来的片子也证实了我们最初的创想,我们很有信心。”

  之前一直有人称《梦想照进现实》是王朔在1999年创作完《看上去很美》后的又一新作,昨天记者也从制片人刘璇处得到了证实:“《梦想照进现实》这个剧本是王朔专门为徐静蕾创作的电影原创剧本。据王朔本人说,这个剧本是他在非常短的时间内完成的,因而整体感觉一气呵成,让人感觉非常流畅、过瘾。作为一部电影作品,将带给观众全面的惊喜。”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10,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