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谭咏麟主演爱情喜剧《左麟右李》将赴南宁宣传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24日11:26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谭咏麟胡静(blog)、高志森、劳建华等《左麟右李》电影剧组主创人员一行八人,明天(25日)中午将飞抵南京,出席下午在南京新街口影城举行的电影记者招待会及晚上的影城二场观众见面会。

  谭咏麟南京此行,创下他本人影艺生涯的三项记录:首次领衔主演国产片,首次出席在内地举行的由他本人主演的电影记者会,首次在电影院内与影迷零距离全接触。

  十几年前,谭咏麟在五台山首次举行个唱时,曾向南京朋友问询南京电影院的规模与档次,然后说:待有一天,南京有好的电影城,我演的片子,就挑南京作为全国第一站。

  《左麟右李》定于6月9日内地、香港同步盛大公映。

  剧组与影片全国发行公司新华展望传媒公司特别邀请本报记者前往南京参与这次电影盛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