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房地产新贵主演彝族影片《别姬印象》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28日00:56 新京报

  本报云南专电(特派记者尚娜)一位现代法国青年,带着先辈让·皮埃尔神父于上世纪初在云南拍下的老照片,展开了云南寻源之旅。随着神父留下的影像,彝族青年少冲与诺珍的凄美爱情绝唱深深打动了这位异国青年的心……这是正在云南建水紧张拍摄的电影《别姬印象》中讲述的爱情故事。日前,记者赶赴建水探班这部烙印着浓郁彝族风情的影片《别姬印象》。

  当晚,剧组正在拍摄一场重头戏———青年少冲与诺珍久别重逢,与山寨中的民众一起欢歌起舞,突然一声枪响,诺珍应声倒地……最让记者们感兴趣的是片中男主角的扮演者一看就是个“业余选手”,后来一问才知道,这位年仅24岁的男主角王黎青正是投资这部电影的云南良黎实业公司副总经理,他不仅身份特殊,而且是第一次“触电”,谈到导演为什么相中他,王黎青说:“导演是想找个北京的专业演员来着,但后来觉得他们身上缺少少数民族特有的气质,最后就决定让我上了。”那拍电影和做房地产哪个更辛苦呢?王黎青毫不讳言地说:“那肯定是拍电影简单多了。”

  据悉,影片预计在6月20日之前杀青。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8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