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左麟右李谈“家事”李克勤说婚事谭咏麟谈儿子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30日07:14 信息时报

  谭咏麟李克勤两师徒不仅在舞台“闹翻天”,现在还一起进军大银幕。昨天下午,导演高志森、谭咏麟、李克勤以及女主角胡静(blog)来到广州为“电影版”的《左麟右李》做宣传。两师徒人气爆灯,发布会现场挤满歌迷,还和媒体争着发问,气氛好不热闹。影片最引人瞩目的地方可算是“左麟右李”这个名字,但两男主角声明内容与演唱会无关,只希望把开心鬼马的精神发扬光大。

  另外,由于两师徒的“家事”一直受到媒体高度关注,昨天免不了被记者“大逼供”,李克勤惟有乖乖“坦白”计划年底完婚,谭校长也难得非常大方谈起儿子。

  李克勤:结婚会“配合”媒体

  自从李克勤在年初颁奖礼上向女友卢淑仪求婚后,他的婚期就成为媒体追踪的目标。影片里,李克勤为追求胡静花尽九牛二虎之力,那现实中他如何抱得美人归呢?“电影里的情节肯定是比较戏剧化的,现实生活就不同了,希望可以‘低调’一点。”李克勤笑着答,当大家都以为他准备继续神秘时,他又说:“结婚不是不能告诉别人的事情,但也不是像《都市闲情》那样,每一个步骤都要公布出来。我已经答应了香港记者,到时会交足功课。”

  谭咏麟:儿子比不上田亮

  谭咏麟近十年没拍电影,一出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6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