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童话电影《海洋朋友》通过电影局审查暑期上映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3日19:5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昨日从电影《海洋朋友》摄制组获悉,由著名儿童片导演钱晓鸿执导,当红小生黄觉(blog),美人鱼徐筠(blog),影视新星辛夷,著名表演艺术家张中华以及美国知名演员凯瑞等演员甘当“绿叶”,由著名影视童星薛咏煜、聂知晓、白小英楠等主演的中国版“海底总动员”童话电影《海洋朋友》已顺利通过国家电影局的审查,并得到影视专家们的高度评价。该影片计划在今年暑期上映。

  据影片制作方青岛华仁国际影视公司宣传部负责人介绍:为了给全球少年儿童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该影片关机后就封锁了一切关于《海洋朋友》的消息。影片通过电影局审查后将陆续在报纸等媒体上发布该片的相关信息。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71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