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桃花运》专题 >正文

《桃花运》首度公布演员 陈可辛钟楚红有望加盟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5日08:35 沈阳今报

  今报讯(记者王琳娜宁玲)一部小成本的《我们俩》成就了女导演马俪文(blog)。她的新片《桃花运》昨天首度公布演员:葛优、邬君梅、陈瑾、丛珊、钟楚红和监制陈可辛,阵容堪称豪华。

  《桃花运》的男主角葛优早早就已经公开,但将在片中和他同走桃花运的五位女主角人选却迟迟没有曝光。昨天,导演马俪文终于向记者透露了女主角人选。第一个签约的演
员是著名华人女星邬君梅,她将于明天从美国飞抵北京加入《桃花运》剧组。据悉,她最期待同葛优的合作,为此不惜推掉了美国的工作。随后签约的实力派演员丛珊和陈瑾也将于近日进组。

  《我们俩》的成功让马俪文顺利地拉来新片投资,香港投资方更邀请著名导演陈可辛担任《桃花运》的监制。片方和陈可辛一直在极力邀请好友钟楚红加盟影片,《桃花运》极有可能成为她的复出之作。

  片中唯一的男主角葛优最近也忙个不停。为了迎接即将到来的“桃花运”,他没少在外形上下工夫。导演透露,葛优的角色是周旋在5个女人中间的艺术家,为了凸显艺术气质,这次葛优的造型是一头长发。除了粘了一头假发,剧组还请来专业教师教他才艺,届时,观众还将在影片中看到葛优的才艺表演。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