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徐静蕾《梦想照进现实》专题 >正文

纪录片揭秘徐静蕾最新作品《梦想照进现实》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6日10:39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徐静蕾(blog)自导自演的最新作品《梦想照进现实》于上周顺利通过电影局审查后,在最短的时间内与全国各大院线公司达成协议,计划于本月底在全国公映。从开机到上映,影片只用了三个月的时间,“老徐”是如何在这么短的时间内将这一切搞定的?央视电影频道从昨晚开始播出影片的纪录片,将该片的台前幕后一一揭秘。

  《梦》片制片人刘璇告诉记者,这是徐静蕾拍摄的最为低调的一部影片,纪录片从
某种程度上说就是对电影的一次提前解密,特别是,能让大家看到工作状态中最真实的“老徐”。据悉,央视电影频道《中国电影报道》将从今晚起每晚播放4分钟左右,连续播放19集。

  徐静蕾将于两周后担任上海国际电影节的评委,影片的部分影像资料也会在电影节期间与全国媒体率先见面。(记者卫昕)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20,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