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火线加盟电影《落叶》 郭德纲与赵本山联手贺岁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6日10:47 时代商报

  一个赵本山可以让你笑得喘不过来气,如果再加上一个郭德纲(blog)会是什么效果呢?这个问题恐怕谁也回答不了,因为两个人从来没有合作过。不过别着急,这样的效果就快出现了,昨日记者获悉,赵本山主演的电影《落叶》请来郭德纲加盟,两人将联手搞笑贺岁。

  其实最早这个消息是郭德纲自己在某个节目中透露的,看到这个消息后,记者与其取得联系,他告诉记者:“我大概8月份会到昆明和本山先生拍个片子,我只是客串个角色。
我觉得有这样个机会很荣幸,当时在我那么困难的时候,本山先生能替我说话,不怕得罪人,还夸我说能成为大师,我有些诚惶诚恐。赵老师在影视方面比我们涉足得早,我们家里人都喜欢看他的表演,经常是笑到肚子痛,很期待这次与他的合作。”

  据之前记者的了解,《落叶》其实就是本山的独角戏,所有的演员都是为他配戏的,那么这个主角是否满意郭德纲这个搭档呢?记者昨日联系到本山的经纪人高大宽,他表示,《落叶》确实已经邀请郭德纲加盟,而且基本确定。赵老师对于这个合作伙伴,还是很看好的,尤其对他的表演有信心。否则之前赵老师也不能在他困难时候力挺他,郭德纲是冲着赵老师来的,相信他肯定会成为影片中的一个亮点。

  那么到底郭德纲演的是什么角色呢?据记者了解,导演给他安排的角色是一个公共汽车上的抢匪,故事发生在赵本山背着同乡尸体坐公共汽车的时候遇到劫匪,两人之间发生了一些有趣的故事。据知情人士透露,郭德纲的戏份虽然不多,但是角色很出彩儿。据悉,该片初步定在春节期间上映,能够在2007年的春节看到同样出自于草根的两个大腕儿的首度联手也是件乐事,想来本山迷和纲丝们都有好戏看了。

  首席记者 鲁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