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胡戈新作《鸟笼山剿匪记》专题 >正文

胡戈短片招来黑客 《鸟笼山剿匪记》延迟发布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7日04:34 华商网-华商报
胡戈短片招来黑客《鸟笼山剿匪记》延迟发布
《鸟笼山剿匪记》截屏图

  昨日是胡戈(blog)新搞笑短片《鸟笼山剿匪记》网上发布的第一天,从早上10时开始,就有很多“戈迷”争先恐后地登录网站,希望一睹“剿匪记”真容。不过,由于大批网民蜂拥而至,导致首发网站彻底瘫痪。最终,胡戈和该网站都不得不向网民道歉,并称由于遭遇了恶意攻击,《鸟笼山剿匪记》将延迟发布。

  从昨日凌晨始,就有不少网友守在网上,短片还未上传,网站就已有过百万的点击
率。胡戈刚把短片放上去仅20分钟,该网站即瘫痪,一直到昨日下午依然无法恢复正常。记者拨通了该网站一负责人的电话了解到,昨日上午10时,用于发布《鸟笼山剿匪记》的服务器就遭到一种名为“DDOS”

病毒的恶意攻击,使得下载服务根本无法进行。对这种恶意攻击,该网站立即派出了全部技术人员紧急排除故障,争取尽快恢复服务。胡戈则表示,需要观看的朋友可以过段时间再看,“因为这个片子一直会在网上,不会消失,所以请大家不要急”。

  而在这部由胡戈自编自导的首部DV短片的花絮中,记者看到,一个像模像样的摄制组已然成型,摄影、灯光、道具各司其职,胡戈则坐镇现场,真正当起了导演。据了解,胡戈甚至在其中扮演了“008”和“鸟笼山新闻发言人”的角色。可是,对这部作品,胡戈却只打了59分,他称有很多地方由于资金和经验的原因,显得很差劲。唐爱明/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70,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