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吴宇森新片更名《赤壁》 张震演孙权练骑马(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7日07:42  新浪娱乐
吴宇森新片更名《赤壁》张震演孙权练骑马(图)

吴宇森

  导演吴宇森这次来台,将新片《赤壁之战》正式更名《赤壁》,而且看演孙权的张震,越看越满意。

  吴宇森昨天下午出席国际知名电脑软体的发表会,该软件集团创办人,正好是吴宇森在好莱坞的经纪公司主管的岳父,而且新片《赤壁》中许多特效,都将与该电脑软体技术合作,所以吴宇森特别站台力挺。

  吴宇森说,之前报导的《赤壁之战》,将正式改名《赤壁》,因为片中不只有战争,还有周瑜和诸葛亮等历史人物的英雄气节、男性情谊、人性纠葛等,所以更名为《赤壁》。不过战争场面仍是影片的一大焦点,吴宇森说希望能超越好莱坞的《特洛伊:木马屠城》。

  《赤壁》演员已大致底定,由周润发演周瑜,梁朝伟演诸葛亮,林志玲演小乔,邹兆龙演赵子龙,张震演孙权。这一次吴宇森听说林志玲不在台湾,没安排和她见面,倒与张震聚餐,吴宇森觉得张震年轻,外型和演技都好,是最适合演孙权的人选。吴宇森对演员没有特殊要求,但希望他们一定要练骑马。他听说林志玲很用功,早已悄悄磨练自己的古装身段、台词等。

  吴宇森听说李安杨紫琼也来台湾,但得各忙各的,实在抽不出空见面。吴宇森今天将离台赴北京,为《赤壁》准备剧本及勘景,影片确定明年3月开拍,锁定进军后年的戛纳电影节。联、葛大维/文 林承桦/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