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X战警3》专题专题 >正文

安妮斯顿爱情力量大胜 新片爆冷踢下“X战警”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7日10:05 新闻午报

  詹妮弗·安妮斯顿虽然和毕·彼得已经难续前缘,但是她和文斯·沃恩的新感情故事却是好莱坞的热门话题。上周五,由这两位绯闻情侣主演的《分手男女》(The Break Up,港译《拆伙情缘》)在北美上画,票房大热,更爆冷把上周风光称冠的《X战警III》踢下宝座,爱情力量大晒。

  《分手男女》首日票房狂收1380万美元,首周末票房更达到3805万美元,比负责发行
的环球公司预期票房高出1000万。相比之下,《X战警III》跌势严重,上周的1·07亿转眼变成3435万美元,跌幅超过67%,比起上周的《达·芬奇密码》,有过之而无不及。《达·芬奇密码》上周稳步“下降”,票房直落两名,已经跌破2000万大关,上映周数都是3周的动画片《飞越篱墙》则后势坚挺,依然有2065万美元。

  《分手男女》虽然在北美劣评如潮,媒体好评率只有32%,但业内人士估计因爱情片观众已“饿”了一段时间,加上安妮斯顿和沃恩两人戏里戏外亦真亦幻的恋情,让大家都很好奇,而沃恩的母亲更在影片里客串演路人甲。

  《X战警III》虽然下跌,但是上映10天,总票房就达到1·757亿美元,当年《X战警II》花了18天才达到这个成绩。

福克斯公司预计该片将有2·4亿到2·5亿美元的进账,比前两集的1·57亿和2·15亿都有进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25,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