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视频:电影《天狗》屡获殊荣 三版片花一睹为快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7日11:54 新浪娱乐
《天狗》三版片花  1 2 3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新浪娱乐讯 由青年演员富大龙、朱媛媛主演的护林员题材电影《天狗》已经在第13届大学生电影节上获得了“最佳电影”的殊荣,并且即将角逐上海国际电影节“金爵奖”。

  《天狗》根据十年前的小说《逃犯》改编而成。由一名护林员在身受重伤的情况下,开枪射杀三人开始讲述。片中对十年前农村中还残存的愚昧,以及当地人生存的艰辛进行了细节化的描述。近日,由发行方精心剪出的三版片花正式出炉,按照内容风格的差异分为“悬疑篇”、“护林篇”和“煽情篇”。

  据悉,《天狗》将于6月20日在全国上映,发行方希望该片能长线作战,以口碑拉动票房。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3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