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香港一线男星与唐季礼监制《志愿者》秘密接触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9日16:16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电影《志愿者》网络海选演员活动正进入倒计时,从剧组传出最新消息,香港某一线男星正秘密与剧组接触,有可能出演《志愿者》中的重要角色。

  对于这个消息,总制片人李馨雨并没有否认。她说,根据总监制唐季礼的意见,《志愿者》的男一号将有香港一线明星出演。我们确实与香港某一线男星有过接触,彼此都留下了良好的印像。至于最后是否由他来出演男一号,这还要征求唐季礼总监制的意见,由他
来最后定夺。所以现在我们还不方便透露更多的细节。至于网络海选演员,这并不矛盾。

  除了《志愿者》的男一号根据唐季礼总监制的意见将由香港一线男星出演外,其它演员都会通过网络海选产生。他们将与这位香港一线演员共同出演这部主流艺术影片。至于选择香港一线男星出演是否是出于票房和海外发行的考虑时。李馨雨并没有正面回答,她说,我们做的一切工作都是为了把《志愿者》打造成一部国际精品,更好的传播志愿精神。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