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顾长卫《立春》专题 >正文

《立春》电影见面会发生意外 工作人员坠台昏迷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11日02:47 北京娱乐信报

  昨天,快要结束拍摄的《立春》剧组在北京举行了新闻见面会和探班会,一直备受关注的蒋雯丽也在发福之后首次与记者见面,对于大家一直关心的身体问题她表示并无大碍。而就在发布会快要结束的时候发生了意外的一幕,一个工作人员从两米多高没有栏杆的舞台上掉到地面,因为头部着地导致当场昏迷,这位工作人员被紧急送到了医院进行抢救,截至记者发稿,剧组方面还没有得到该人员到底有多危险的实际报告。

  因为前一阵蒋雯丽暴肥有可能引发糖尿病等健康危机的消息,很多记者问到了有关的情况,而蒋雯丽透露自己现在已经在

减肥了,但她说减肥不能太快了,所以现在是慢慢减,因为快速的减肥对身体没有好处。不过她透露,前一阵的消息主要是因为回到北京我咨询了一下,医生说快速增肥会有患糖尿病的危险,医生叫我注意点身体。她笑着表示:“问题还没有那么严重,我到现在还没有去检查,估计医生也只是说一种可能。”

  而大家很关心蒋雯丽的剧照,她说这完全是因为剧组方面的安排。对于参加威尼斯电影节的情况,她说其实参加不参加并没有太大的关系,但她本人对这部影片获得国际大奖很有信心,问到她和导演顾长卫相处的原则的时候,蒋雯丽表示他们在现场会“公事公办”,同时也会一起讨论剧情,她说在导演顾长卫的剧组工作,其实也是一种享受,因为顾导演一直是她认为很有才华的一个导演。

  昨天的探班现场正好赶上的是拍摄一场蒋雯丽在某个歌剧院表演的部分,而导演顾长卫把场景选在了天桥剧院,而就在发布会和探班活动顺利结束的时候,很多记者已经准备离场,突然发生了惊人的一幕,一工作人员在剧场舞台上往后退的时候,很多人只听到“嘣”的一声,有人头着地跌到了舞台的底层,而这个惊人的一幕也让在舞台不远处的顾长卫听到了消息之后赶紧赶到了现场。记者从剧组了解到,坠下舞台的工作人员已经被紧急送到

医院进行抢救,而制片人二勇表示他们已经派人前往医院,但至于伤员到底伤多重,目前只知道昏迷的情况,需要医院检查之后再做决定。(文/吴冬妮)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