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第九届上海国际电影节专题 >正文

上海国际电影节出售个人票 影迷排长龙购买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13日09:30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 李俊)从前天起,第九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公开出售个人票,电影节主会场上海影城票房前一早排起了30米的购票长龙,最早的观众早上5点半就来排队。出票仅5个多小时,《X战警3》、《兽性》、《赛点》《雪饼》等影片的电影票几乎售完。

  据统计上海影城电影节团体、个别票房已达120万元,观众已达2万人次以上,像《X战警3》这样的影片特别抢手,几乎是出票就被抢空。

  与此同时,今年上海电影节开设了20元特价场,打出学生票,提供不同票价体系,吸引了一些平时不常来看电影的观众,成为购票的热点。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