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视频:《黑白道》杀青举办晚宴 李彩桦恨不能嫁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13日14:22 新浪娱乐
《黑白道》杀青举办晚宴 李彩桦恨不能嫁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新浪娱乐讯 电影《黑白道》经过一个多月的紧张拍摄终于杀青了,该片的投资商环宇公司老板林小明及演员张家辉吴镇宇、李彩桦出席了晚宴。

  李彩桦此次在影片中的角色与以往有很大突破,饰演一位成天在酒吧及夜总会混混的猜拳手。

  影片中李彩桦不仅要抽烟还要说脏话,不过她却不担心角色会影响形象,主要是能够投入就好了。另外与实力派的张家辉、吴镇宇、黄秋生合作她也十分开心,同时也学到了不少东西。

  李彩桦透露其中有一场戏是饰演警察的张家辉向她求婚,由于她太喜欢猜拳的日子,所以没有接受,这只不过是为了做戏,而在现实生活中,她说自己肯定会接受一个这么好的男人的求婚。不知道李彩桦现在是不是也有恨嫁的情怀呢。TUNGSTAR/视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08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