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韩版《英雄本色》版权尚在谈判 年底才定小马哥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14日09:54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陈弋弋)自从传出韩国要翻拍吴宇森影片《英雄本色》的消息以来,有关影片的角色人选一直是影迷们讨论的热门话题。

  自5月24日起,一个网络选角的活动在韩国某网站上开始。这个网络投票活动针对中韩即将联合翻拍的《英雄本色》展开。在韩国网页上列出了权相佑+元斌张东健+赵仁成宋承宪+李俊基李炳宪+Rain等6个组合,截至昨日,权相佑+元斌的组合获得的票数遥遥领
先,针对昨日有媒体报道即将由这两人演绎韩版的小马哥(原片中由周润发扮演)和杰仔(原片中由张国荣扮演)的消息,记者向该片香港投资方美亚公司求证,负责此项目的宣小姐全盘否认了这个投票活动的有效性。她告诉记者,目前该片还在谈版权阶段,而他们心仪的主角搭配是一个中国香港演员加一个韩国演员。该片最早的定角日期是今年年底。

  网上投票如火如荼? 没用!

  在为期一个月的韩国网上投票活动中,共有53357名网民参加。有33%(共18036名)的网民将票投给权相佑+元斌的组合。宋承宪和李俊基的组合以23%名列第二,排在之后的是李秉宪和Rain的组合,之后还有张东健和赵仁承等另外三个组合。

  在这个投票活动的首栏上写着:谁最适合翻拍《英雄本色》呢?活动开始当天,在韩国网站的新闻中,有一条名为《张东健李秉宪郑宇成,谁是韩国版“英雄本色”》的稿件,文中称香港美亚和韩国某公司已经买下吴宇森版《英雄本色》版权。目前进入选角阶段,希望全部采用韩国演员出演,请韩国民众参与选角。在这篇文章的鼓舞下,不仅韩国观众,就连中国某贴吧上,也有韩星支持者在号召大家前去投票,支持自己喜爱的明星。

  今年3月,还曾爆出中国香港演员古天乐和韩国歌手Rain有可能出演韩版《英雄本色》,并且分饰小马哥和杰仔的消息,但这一消息同样被证实只是传言。

  版权问题迟迟未决?谈判!

  昨日,有不少网络和平面媒体都报道称权相佑、元斌组合遥遥领先,将主演韩版《英雄本色》,记者就此向投资方香港美亚求证。该项目的负责人宣小姐对这个活动的有效性给予全盘否认。她表示,目前影片的版权问题尚未解决,正在谈判中,也没有进入选角阶段。而且按照投资方比例来说,他们希望主角的搭配上是一个香港演员和一个韩国演员。她说:“这个活动不是由我们发起的,选出来的结果也没有什么用。”当记者询问她会否参考这个投票结果时,宣小姐回答:“都没有进入那个阶段,到时候要看各个投资方的意愿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