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立春》剧组受邀上海电影节 顾长卫与李安论剑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14日16:23 武汉晨报

  晨报讯 记者获悉,正在北京进行最后拍摄的《立春》剧组日前正式收到上海电影节的盛情邀请,导演顾长卫将率《立春》主创人员蒋雯丽董璇(blog)张瑶(blog)等集体亮相红地毯。而作为导演的顾长卫还将和李安等五大导演一起作为华语电影导演的代表在本次电影节上亮相。参加大师班交流活动,探讨华语电影发展。

  能与李安等国际大导演同台论剑,顾长卫说:“我觉得我自己离大师很远,不过我
这一次很期待和李安见面。李安一直是华语电影导演中最优秀的几位,希望这一次在电影节上有时间可以很好地聊聊。”

  《立春》作为导演顾长卫继《孔雀》后又一部重要文艺作品,它从拍摄以来就受到了国内外很大的关注。据悉,还有三天时间《立春》就将结束全部拍摄。参加完上海电影节后,将进入后期制作,为参加威尼斯电影节做准备。(记者 林俊)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6,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